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易兵走访调研体育教学部

    发布者:zwf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5:38  

     

    易兵走访调研体育教学部

    1022日上午,在学校运动会即将举行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同志来到体育教学部走访调研。

    易兵听取了班子成员介绍运动会筹备的总体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校内外群体竞赛等工作情况。易兵对体育教学部工作状态和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就运动会准备工作、教职工篮球赛、学生体质测试成绩情况、校园群体竞赛组织、高水平体育人才引进等问题,与体育教学部班子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并提出重要指导意见。

    易兵表示,运动会是检验体育课教学和学生锻炼效果的重要方式,要加强与其他部门协调,确保运动会隆重、安全举行。学校体育教育是针对学生身心健康的教育,良好的体育教育有益于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克服网瘾,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形成健全的身心及人格。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任重而道远,必须起到带动和引领作用。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的发展,希望体育教学部领导及教师们充分利用现有的场馆资源,将课内外体育教学活动抓实抓好。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