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全国青少年艺术节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5:25  

    524日, 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比赛在湖南长沙举办,我校健美操队共参加5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不懈的努力,5个项目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另外,唐炼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健美操队由14名学生组成,由体育教学部周伟峰老师领队,唐炼老师担任教练员。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精彩的舞姿和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湖工学子的新风采。据悉,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比赛,校健美队除了平时紧张有序的训练之外,还在周末进行了全天式的训练,积极备战,为此次参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青艺办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包括体操、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跳绳、健体健美等体育艺术类项目的综合性活动,是湖南省体育艺术类项目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面向全体大中小学生以及幼儿园小朋友的一个全开放舞台。本次阳光体操节共有142个单位的近40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参赛人数总规模达5000人以上。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