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吴本连教授做客体育教学部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杨洁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1:30  

        2019411日下午16:45分,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吴本连教授做客我校体育教学部,以“大学生体育合作学习理论与实践”为题作了专题学术讲座。吴本连教授详细剖析了其对“大学生体育合作学习”的研究过程,从基础的理论研究到量表的编制及其信效度检验,再到最后的结果分析、教学设计与实验验证等,由浅入深的向听众展现了其研究成果的由来。此外,作为多家体育类核心期刊审稿人,吴本连教授还向体育教学部诸多教师分享了论文写作与发表的技巧,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大家的科研积极性。讲座现场气氛融洽,听者受益匪浅。

       吴本连,男,安徽无为人,1975年生,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现为杭州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首批“卓越人才”引进人选,杭州市高层次人才D类等。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资深会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学校体育课程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教育部中国体育教师研修网首席专家,中小学体育教师资格面试主考官,多家体育核心期刊审稿专家。主持过国家级课题2 项,省部级4 项,厅局级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 部,副主编《体育教学论》1 部;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1 部,其他教材多部;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2 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21 篇;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 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1 次。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