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者:周伟峰  时间:2018年12月15日 16:04  

    我校唐炼老师获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2018年11月23日,我校唐炼老师的《自编踏板操》喜获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为了备战此次教学竞赛,我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行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8]313号)的文件精神要求,我校体育教学部首先进行了校内选拔赛,并充分发挥传、帮、带的教师互助作用,积极开展集体备课研讨及观摩学习,帮助参加省赛的老师进行教学设计与相关准备工作,教务处也为本次比赛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多次与体育教学部领导及参赛教师进行沟通。

    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老师也积极进行备课,并完成课程实录视频。最终,我校唐炼老师在激烈的竞争下喜获三等奖。希望我校体育教师今后再接再励,继续为我校赢得更多荣誉,继续深入推进我校的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引导我校学生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