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再添佳绩

    发布者:文皓丞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0:44  

       

          

            5月28—29日,2016年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在湖南长沙举办,我校健美操队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第一名10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2项。另外,周伟峰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健美操队由21名学生组成,由体育教学部副部长段爱明领队,周伟峰担任教练员。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精彩的舞姿和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湖工学子的新风采。据悉,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比赛,校健美队除了平时紧张有序的训练之外,还在周末进行了全天式的训练,积极备战,为此次参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由湖南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参加本次大赛的有98所大中小学校,共有2000多名运动员,在全省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