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杨洁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08:25  

       

          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2017年5月19日至25日在湖南商学院举行,我校派出以段爱明副教授为领队,杨洁、李文雄为教练员,以及由谭安阳、刘强等9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学院组的竞争依然非常激烈,相互之间的竞技水平十分接近。我校乒乓球队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男子团体在小组赛中先后力克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工学院等劲旅,四进二的比赛中又打败湖南警察学院,最终惜败于长沙学院,夺得银牌,取得了我校自参赛以来的男子团体最好成绩。女子团体则取得突破,获得第六名。除此以外,谭安阳/刘强获学院甲组男子双打银牌、赵宗强/谢诗蝶和谭安阳/刘云帆分获学院甲组混合双打第四名和第八名、刘云帆/李竞雄获学院甲组女子双打第七名等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不畏困难、力争上游的卓越精神。

          在此特与全校师生共享分享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希望有更多具有乒乓球特长的同学加入我校乒乓球队,为校争光。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