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再添佳绩

    发布者:文皓丞  时间:2016年11月03日 09:40  

       

     

          10月28日至31日,2016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活动)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等20多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经过紧张的角逐,荣获4项第一名、2项第二名、学院甲组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

          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健美操队由15名学生组成,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教授领队,周伟峰老师担任教练员。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精彩的舞姿和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湖工学子的(新)风采。据悉,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比赛,校健美队在九月参加完青岛全国大赛回来以后,马上积极投入到本次比赛的备战之中。除了平时紧张有序的训练之外,还在周末进行了全天式的训练,积极备战,为此次参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文皓丞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