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体育教学部初赛通报

    发布者:胡翔宇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0:06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举办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体育教学部于5月18日下午在体育教学部207会议室举行了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初赛模拟学校的比赛流程进行,即现场说课展示,(时长:共20分钟。10分钟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5分钟专家提问。)体育教学部杨水金老师和胡翔宇老师参加了此次初赛。

     

    此次初赛由体育教学部副部长周伟峰主持,评委为体育教学部教学委员会成员,评委们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精心准备的现场说课,并逐一点评,最后通过讨论推荐杨水金老师代表体育教学部参加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体育教学部教学委员委员会成员

     

    杨水金老师的现场说课展示

     

    胡翔宇老师的现场说课展示

    此次初赛是为了更好的将思政元素融入到体育专业课中,不断提升新进教师业务能力、提高教师素养。周伟峰在总结中提到,年轻教师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体育课程思政就是要把体育专业课与思政元素相融合,使体育与思政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