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拳操教研室街舞公开课顺利举办

    发布者:侯光定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23:29  


    2021615日,体育教学部拳操教研室于体育馆健美操房顺利开展了一次教学观摩活动,公开课为侯光定老师的街舞课教学展示。拳操教研室主任唐炼主持,教研室教师们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one左脚脚跟着地,and拍两脚膝盖弯曲,two拍两脚并拢伸直”,每一个动作在侯老师细致的讲解下,都从复杂变得简单,学生动作也由开始的生疏慢慢地带有感觉并跟上音乐节奏。当前,自由、包容又富有创新的街舞文化、激情且快节奏的街舞音乐与青春活力的街舞动作深受学生喜欢。这是继本学期拳操教研室教师不同项目同进课堂教学展示后的又一个落实思政教育进课堂的活动。课后老师们依次从教案设计、教学内容安排、口令专业术语、教师教态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一一点评,这也是拳操教研室为更快的促进青年教师更好走向工作岗位,提高教学技能,指导教学工作的重要有力抓手,群策辅导,从看课到评课再有针对性的指出课程教学中才存在的细节问题,对于青年教师的成长有着莫大的帮助。

      青年教师侯光定表示,此次公开课的展示是对自己一年来教学的肯定,同时拥有这么多优秀教师的直接指导对于自己教学成长具有非常大的帮助,减少了自己埋头走弯路的时间。老师们的指导建议真知灼见,一针见血,让自己更好的发现问题并在未来课程教学上快速解决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